活動與服務

活動:
太平洋游泳會 已經舉辦了 多 屆本會的水運會,將軍澳游泳聯賽,並將於 2007 年 10 月 7 日 在將軍澳游泳池舉辦第十一屆太平洋水運會,及協助 香港業餘游泳總會 辦理十多次第一組,新秀游泳分齡賽及港島區部份學校的游泳選拔計時等等 …… ,對游泳比賽組織、安排有豐富的經驗。

除太平洋游泳會水運會外,我們成功地組織了多次赴國內集訓的暑期游泳訓練營。渡假、旅行、聚餐是本會大眾同樂的最受歡迎的活動。

保險:
我們為泳隊及泳班購買 5,000,000 保險,讓學員多一個保障安心習泳。

服務:
太平洋游泳會 為學校、社團及社會的兒童少年服務,我們重視學校和社團的支持,並設有專門的專業小組人員長期與學校、社團聯繫。

協助學校、社團組織各種泳隊訓練、習泳班。

協助學校、社團訓練代表隊參加校際、學界、區際及全港各種比賽。

組織學校及社團的家長演講會研討游泳知識。

條件:
太平洋游泳會 得到社團及學校的大力支持,在港島區、沙田區、九龍區及將軍澳區全年均有專用泳池,為習泳班學員及泳會隊員進行專業性的游泳教學與訓練。

我們在各區廣設訓練點!

比賽:
參加香港業餘游泳總會所有比賽,並取得優良成績,於 2002 年 3 月 22 日 至 3 月 24 日 的香港短池游泳分齡錦標賽中,奪得男子團體冠 軍及男、女子團體第三名。於 2002 年 9 月 6 日 至 9 月 8 日 全港最高游泳水平的香港游泳錦標賽再次勇奪青少年組 (15 歲以下 ) 的男子團體總冠軍 。 2002 年 11 月 8 日 至 10 日的香港長池游泳分齡錦標賽,奪得男子團體第三名。 2003 年香港短池游泳分齡錦標賽,奪得男子團體亞 軍。